校本部举行新生联谊晚会

2007-09-19 14:49:20

9月17日晚,以“激情相约,活力校园”为主题的新生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罗贤甲,学工部副部长袁东卫,保卫处副处长王小波,二级院系的相关领导,军训教官以及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台晚会由校艺术团主办,管乐团、合唱团协办,注入了很多力与美的元素。当彩灯投射到舞台上的瞬间,校管乐团齐整宏大的亮相使台下爆发出一阵惊羡的欢呼。一曲《Dr.Rock》鼓点铿锵,曲调和谐,激昂的乐曲掀起了全场的热情;民舞队带来的《雪天使》则展示了柔美与轻盈,舞者化身为天使,把希望和祝福散落在各个角落;教官集体合唱的《军人本色》刚劲朴素的声音传达出坚定而崇高的信念。

晚会高潮迭起,现场在不断的喝彩声中进行着,合唱《红旗飘飘》感情真挚;话剧《消防119》寓教于乐,另人捧腹;街舞是晚会的亮点《Combination》,活力十足的舞姿让人眩目。互动环节中,男女排以对歌为形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声浪一潮盖过一潮,气势震撼了每个人。

晚会结束后,很多新生表示,节目新颖、精彩、专业。他们期望自己的大学生活也能同样的精彩。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