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2007-12-12 14:49:35

12月11日晚,广东商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三届“动感地带杯”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三水校区风雨球场拉开了帷幕。莫云光、董锦红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道忠,院团委副书记罗贤甲、谭玉祥等出席作嘉宾。

在FLASH展示了来自两个校区12位决赛选手的风采后,各位选手轮番上场自我展示,以绚丽的舞台表演及投入演唱博得了观众和啦啦队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其中7号李岳、9号陈庆军以及11号陈驹直接晋级五强行列。经过清唱测试环节,8号Hey Man 和12号黄雷珂也成功晋级。在冠军争夺赛中,9号两人组合Hey man 一举夺冠。亚军花落8号陈庆军,而12号黄雷珂则获得了季军并抱得最佳人气奖而归。7号李岳和9号陈驹也分别获得了最具潜质奖和最佳台风奖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