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事厅调研员张志明带队来校调研

2008-04-21 14:49:49

4月16日下午,省人事厅调研员张志明一行来我院,就我院发展过程中人才引进绩效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人事处处长支戈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就近几年我院在人才引进、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作了汇报,并建议省厅高度关注当前人才流动的新趋势,在我省高校地域优势逐步弱化的形势下,不断加大对高级人才的引进力度,积极营造吸引高层次人才的环境;同时也希望省里对承担着我省高等教育大众化重任的省属普通高校给予更多的扶持措施,从而加快省属高校建设步伐,提高业内竞争力。

张志明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作了详细记录,他们对我院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张志明还表示,广东商学院是我省高校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有较高的社会认同度,多年来为我省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调研组将把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及时向厅领导反映情况,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同时也希望我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为我省高级人才引进工作拓展思路。

会后,调研组全体成员到我院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