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拉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序幕

2008-05-09 14:49:53

根据《广东商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 4月28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办公楼509室召开了人事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支戈壁主持会议并对学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结合实施方案,支处长详细讲解了学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议内容、评议方法、时间安排等重要内容,并强调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我校解放思想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巩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成果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她要求全处上上下下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并结合各自岗位日常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人事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宣传发动;二是自查自评;三是落实整改;四是接受评议。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