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5-07-21 14:30:12

7月20日,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校区召开。校长王华作2014年学校工作报告。130余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原校领导等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5年)、2014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经费决算及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2014年学校福利费使用情况及2015年学校福利费预算方案,推选了2015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表决通过了《 广东财经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会议文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校长王华作学校2014年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耀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