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督查组在我校召开督查会并实地督查

2017-09-20 11:07:54
思政意识形态

9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三督查组在我校召开督查会,听取本组12所高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实地督查我校。督查组成员、11所兄弟院校党委书记、我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参会。第三督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白建刚主持会议。

在上午的督查会上,我校等12所高校围绕督查重点,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晓波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及解决对策、具体举措三方面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白建刚代表督查组总结讲话,强调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周密防控,落实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督查组以召开专题座谈会、现场听课、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进行了实地督查。

摄影:王诗莹 陈思凯 李泽贤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