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一行赴中大创新谷参观考察

2017-09-22 10:28:55
创新创业

9月20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党总支书记王德斌、校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及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张文怡、向驹等赴中大创新谷考察学习。中创集团董事长舒元、执行总裁韩海强、运营经理刘婷宜及校园直通车负责人林晨光出席交流会。

刘湘云对中大创新谷安排此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近况。舒元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范等方面提出建议,韩海强及刘宜婷介绍了中大创新谷的孵化领域、基础服务、运营模式,林晨光就校园直通车项目作了全方位介绍。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德斌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为我校着手申报海珠区众创空间或孵化器认定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邓亦 | 来源: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