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大创谷”众创空间被纳入广州市众创空间

2018-01-09 11:41:41
创新创业

1月8日,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通报,我校“财大创谷”正式纳入广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台账,并颁发登记证书。

去年11月22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派考评组到我校,现场对我校“财大创谷”众创空间申报广州市众创空间进行全面考评。副校长王廷惠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成果。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从“财大创谷”的简介、孵化场地、创业服务、创新创业活动等六个方面,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支撑材料,并对“财大创谷”建成的功能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财大创谷”是由我校运营的、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政策指引、项目交流、创投对接等服务的平台,现建有创业孵化园、创客咖啡等功能区,拟规划建设广州市开放创新实验室(创客实验室)、创新创业交流中心、文创创业孵化园、电商创业孵化园等功能区,目标建设成为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众创空间。

作者/通讯员:邓亦 | 来源: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