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首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优秀奖

2018-06-04 08:56:31
表彰奖励

5月18日至19日,“乐研杯”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图书馆、学工部、团委联合组织参赛,我校“Dream”代表队的“基于数据挖掘的财经类院校图书馆读者借阅行为研究”作品获得优秀奖。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陈娟、刘文秋两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直接指导,全国各财经高校组织初赛,吸引近万名大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竞答和论文评审,来自全国35所财经高校队伍105名本科生获得入围总决赛资格。

”Dream“代表队由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6级唐伟滨、吴金品和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卢德冲三位同学组成。他们认真积极准备比赛,沉着自信与全国财经高校学子同台竞技,通过论文评审、课题检索、成果汇报等环节的激烈竞争,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娟 | 来源:图书馆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