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陈丽欣在省“混合学习”和“英课计划”研讨会上分享教改经验

2015-04-15 14:37:09

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推动高校课程教学改革,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启动“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YINC:Yong-teacher ICT-Based New Class,简称“英课计划”),并于4月11日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混合学习”和“英课计划”专题研讨会,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全省各高校的10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信息学院教师陈丽欣作为五位专题主讲人之一,在会上和与会者分享“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的建设经验。

陈丽欣依托《移动互联网通讯技术及应用》课程,展示了网络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利用,介绍了信息化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总结了自身教改实践的思考与体会,获得与会专家和代表好评。知名教育技术学专家李克东教授认为,陈丽欣所分享的经验,特别是在教学活动和支持环境(包括网络平台、移动终端、云盘等)等方面的创新设计,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对“英课计划”项目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