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碧桂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07 09:47:31
合作交流

1月4日上午,我校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位于佛山顺德的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校长于海峰、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卜德华以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莫斌和于海峰分别致辞,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产学研一体化深度合作交换意见,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卜德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在签约仪式前,于海峰一行参观了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和总部大楼等。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已在碧桂园广佛上城项目挂牌“文化产业发展基地”,碧桂园为该基地提供300平米创意发展空间,开展文创产品开发、社区文化营造、非遗文化展览等具体合作;碧桂园双子星城等其他合作将陆续展开。碧桂园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与该集团的合作是省市区校共建佛山校区的重要校企合作成果。

摄影:
作者/通讯员:蔡静诚 | 来源:文化创业与旅游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