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今日大学生招聘会因雨改期

2010-05-25 14:44:26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胜波实习生/曾智通讯员/蒋晓薇)强降雨来临,原定于今日在广东商学院举行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供需见面会(理工类)临时取消,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各位学生注意修改自己的应聘计划。

据省政府应急办、省气象局提醒,22日至23日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过程。收到提醒后,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临时决定:原定于今日举行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供需见面会临时取消,并顺延至6月20日,与在暨南大学举行的理工类专场合并举行。广东商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校没有足够大的室内场地可供举办招聘会,遇到大雨就只能选择延期。

昨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供需见面会(文科类)如期举行,136家企业入场,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但受到大雨影响,入场学生人数远远不如前几场,主办方也提前了企业离场时间,因此招聘效果不理想。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些企业也可以选择参加6月19日在暨南大学举行的文科类专场。

根据安排,今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只剩下6月19日、20日两场,在暨南大学举行,大学生找工作进入最后的“大结局”阶段,预计近期将迎来签约高潮。

(《南方日报》2010年5月23日报道,《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也作相关报道)

作者/通讯员:南方日报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