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ACCA优秀高校”称号

2020-11-16 16:03:30

由于疫情原因,ACCA中国高校一年一度的盛会——全国高校教育峰会于11月12日在线举行。此次ACCA教育峰会围绕数字时代财会职业及能力的发展和ACCA资格及教育创新展开主题研讨,邀请了国内外院校代表分享教学创新理念及实践并做探讨交流。同时,ACCA为获得“2020年度ACCA优秀高校奖”的合作院校进行“云”颁奖。

ACCA中国总监梁淑屏对我校国际会计(ACCA)创新实验区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她说,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携手高顿财经共建的ACCA项目中心,强强联手有力地提升了ACCA办学质量。广东财经大学这一举措响应了国家倡导的培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政策,值得ACCA全国高校学习与借鉴。同时,她对我校实验区2019级蔡梓昱同学在TX UK(税务英国版)全球统考2019年9月考季获中国内地单科第一表示祝贺,并授予我校“2020年度ACCA优秀高校奖”。

我校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出席了此次ACCA教育峰会。会上,她介绍了我校会计学院在ACCA办学方面的经验。她表示,日后我校将继续与各兄弟院校与相关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建设具有我校特色、具备社会竞争力的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培养优质的应用型国际会计人才。

作者/通讯员:郭剑花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