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议

2020-11-26 08:27:02

11月2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理事会会议在北二540会议室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1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李恩华,辅导员李培亮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陈天赐主持。

会议同意刘纹佟辞去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会长职务,选举蒋攀登担任新一任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伟向蒋攀登颁发了聘书。

蒋攀登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任会长的工作,并感谢全体校友理事对他的信任,表示担任新一届会长后感到肩上的重任,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借助学院党委和校友会全体成员的力量,把毕业生紧紧地凝聚在一起,努力完成校友会工作。

王伟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校友工作基调是优先支持校友发展,学校对校友工作越来越重视。他还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表示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顺势而为,抢抓机遇,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的科研团队和重大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和水平。他同时表示,将做好老师、在校学生、毕业校友等三个层面工作,特别是要加大校友会的工作力度,为校友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黄辉、李恩华先后介绍了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并围绕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希望学院的发展能跟上学校的大发展。

理事们围绕建设学院校友会作了发言,大家出谋划策,认为要将校内外师生和校友紧密联系起来,共同打造好校友平台,为校友发展提供服务、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为助力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校友的一份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亮铮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