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2020-12-30 15:20:14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通过综合质量评审,总结通报了省属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情况,并对优秀单位进行表扬。我校获评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并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2019年度学校财务决算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部门决算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及时响应、认真组织,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强对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主动迎接编制内容多、新变化新要求多以及实施政府会计改革衔接首年等挑战,积极配合各项财政改革工作,严格执行政府会计制度,各科室紧密配合,发挥合力,遵照财务会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认真完成了决算报表的编制和上报。本着全面、真实、准确、及时的原则,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表报送及时、资料齐全、数据质量高,决算报告数据分析全面深入,得到了上级部门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作者/通讯员:陈晓东 | 来源:财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