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试点院校

2021-01-05 10:36:18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入选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试点院校的通知》,确定广东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4所本科院校入选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试点院校。

2020年9月学校接到项目申报通知,校长于海峰对申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牵头成立了申报工作组,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联合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平台建设公司多次沟通洽谈,实地调研、召开项目论证会、听取申报工作汇报,对申报材料进行多轮的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了申报材料。

我校将以入选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试点院校为契机,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平台。立足于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以智慧学习工场为载体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通过积极参与、协同创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科学技术进步、人工智能数字化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培育兼备商科能力与新技术基础的数智化新商科人才提供场景化教学体验服务、教学实训和创新创业环境,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通讯员:刘淑媛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