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二十年工龄职工表彰大会举行

2021-01-26 10:03:50
表彰奖励

1月25日上午,佛山校区二十年工龄职工表彰大会在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于海峰出席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会议。校区管委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校区保卫办主任方彤彤宣读表彰决定,校区工龄二十年人员分别是吉家福、陈运保、王迎杰、陈顺中、王先纪、邓和平、苏国华、赵保国、利剑君、梁锦洪、李青、何易仲、王连成等13位职工,于海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于海峰讲话。他说,经过20年的发展,校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培养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校区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与学校全体师生尤其是长期驻守校区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他向获表彰的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二十年如一日的长期坚守和默默奉献。为弘扬先进,他号召广大职工向受表彰教职工学习:一是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的优秀品格;二是学习他们坚守岗位、践行爱校建校护校情怀;三是学习他们以校为家,默默耕耘的无私奉献精神。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我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情况下,校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克服懈怠心理,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做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平安。

摄影:佛山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韩奇 宋信强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