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2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4-07 14:25:49

4月6日上午,我校2021年第2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国栋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校团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陈国栋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近期主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全力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政治导向正确、意识形态安全及人身安全;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全力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有序推进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把推进就业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全力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四是抓实抓好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铸魂育人走深走实。

摄影:杨翀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