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志愿者受聘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讲解员

2021-05-11 10:36:21
党史学习教育

5月10日,“建党百年担使命•乘风破浪开新局“——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在保利发展广场开幕,位于34楼的”四史“主题展厅也正式对外开放,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党史学习平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光团应邀出席开幕式并接受证书。开幕式后我校8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受聘讲解员,并在展厅现场讲解。

除保利发展广场34楼展览主会场外,我校广州校区图书馆801室为直播分会场,我校摄制的短视频《李步云的红色基因和法治人生》在主展厅现场播放。

本次展览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以图片影像资料、历史物件以及VR设备等全面真实地展现党的百年征程与伟大成就。鲜明的红色元素、庄严的环境氛围、详实的历史资料,让观众沉浸到党史学习中。

开展前,我校对志愿者讲解团队进行了培训。开幕式后,讲解团队出色的讲解受到在场领导、嘉宾的高度赞许。现场观众通过听取讲解,更多更好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征程与伟大成就

展览将于5月下旬开始实行预约参观,并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

 

摄影:崔凯峰
作者/通讯员:崔凯峰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