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2021-06-25 11:28:58
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引向深入。6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回顾了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的改革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

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院长段军山、副院长蔡卫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陈木河说:第一是要认真扎实地工作、学习;第二是做好工作要有思想准备;第三是要重视问题导向;第四是要正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第五是要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陈木河、段军山、蔡卫星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院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