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6:45:56
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甘远洪一行4人来校旁听指导宣传工会党支部,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发规处党支部、经济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特色亮点,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举措。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意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的效果。

自7月以来,全校党支部分别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少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吴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