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完成三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

2021-09-01 11:03:15
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基建处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8月31日下午,随着广州校区经管实验楼首层课室顺利移交艺术学院,标志着暑假期间三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全部完成。

为了改善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基建处在校领导指导下进行周密部署,利用暑假期间同时开展了广州校区化校1~4栋学生宿舍修缮工程、佛山校区1~3栋学生宿舍修缮工程、广州校区经管实验楼首层装修工程(艺术类实验室建设项目)等工程。

基建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条件复杂、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努力开展工作。通过提前部署,周密准备,在暑假前完成了方案设计、预算编制及监理、施工招标等工作,组织后勤处、佛山校区、教务处、艺术学院等部门召开了多次专题协调会,反复研究施工方案;进入实施阶段,基建处工程管理同志和相关部门项目负责同志齐心协力,牺牲假期时间,深入工程一线,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实时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各类问题,有力确保了以上工程的顺利完成。

三项修缮工程分别于8月26日、8月28日及8月31日顺利交予相关使用部门,开学后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师生面前。为进一步改善师生住宿、教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