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党支部与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6 08:35:48
党史学习教育

为巩固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与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开新局、广财有我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保利发展广场34楼的“建党百年担使命•乘风破浪开新局”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

展览以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发展主线,将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各时期的大事件穿插其中,分为“道路选择 艰苦奋斗”“屹立东方 曲折前进”“百舸争流 敢为人先”和“百年启航 砥砺前行”四大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创造辉煌的百年征程。支部党员在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中回顾党的百年伟业,结合暑期党史学习教育自学的收获畅谈学习体会,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郑金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再次铭记庄严的承诺、接受心灵的洗礼。

本次活动使两个支部的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
作者/通讯员:甘乐乐 |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合署)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