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迎新 开学工作有序周到

2021-09-08 15:53:30

9月7日至8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658名新生入学,其中本科生5218人,研究生341人,国际学院99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分别在9月7日、9月8日分批入校报到,疫情下开学,家属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暑假期间,新生通过“我在校园”小程序提前14天开始健康打卡,并在开学前一天自主前往当地医院做核酸检测。返校的新生需持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合格后方可进校。

广东财经大学组织动员党员、团员及学生干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参与迎新工作,帮助和指引学生行李搬运及新生报到等服务工作,迎新工作有序周到。

文/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高秀秀 

视频、图片/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陆万权、郑雯、吴欣晓、周维

(2021年9月8日佛山日报报道,链接:https://content.foshanplus.com/newsDetails.html?newsId=629791&code=041ANjFa1BpvIB0tTHGa1wvFXw0ANjFz&state=STATE)

摄影:王伟楠
作者/通讯员:王伟楠 | 来源:佛山日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