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大一新生“军训大片”在广财大上演,想起你的青春了吗?

2021-09-18 15:27:33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艳纯 通讯员罗志君报道:这几日,位于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的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内,大一新生正在进行军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月初,广财大佛山校区迎来了5000多名2021级本科新生。9月12日至25日,大一萌新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为期两周的军训,队列训练是主要学习内容。同学们在军训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懂得坚持和挑战自我,同时加速培养起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广财大佛山校区还将安全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分别与三水检察院、三水法院、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等单位开展联合协作,推出反诈专题辅导教育系列课程,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新学年,广财大佛山校区迎来了3个全新的全学段学院——人力资源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其中,人力资源学院设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学、组织战略与发展等5个本科专业;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依托学校会计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进行建设,设置了会计学(智能会计)、审计学(智能审计)、财务管理(智能财务)、税收学(智能税收)等5个本科专业;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设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经济4个本科专业。

截至目前,广财大佛山校区全学段本科学院有5个,全学段本科在校生超过3100人。

(佛山日报2021年9月18日报道,链接:https://content.foshanplus.com/newsDetails.html?newsId=632848&memberId=339088&code=061VWVFa1fXNMB01DGHa1jdXBq1VWVFC&state=STATE)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何艳纯 | 来源:佛山日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