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粤商共聚广财大 看好大湾区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

2021-09-28 09:55:58

南都讯 记者 孙小鹏 实习生 黄震丹 谭炯昭 通讯员 朱戈 蒋晓薇  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日前,以“新发展格局下粤商发展战略”为主题的广财大第三期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表示,该平台将按照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要求来打造,凝聚粤商智慧与力量,共谋粤商发展新未来。

于海峰指出,当前受疫情长期化影响、新技术革命和国家政策调整影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正在孕育新趋势、我国企业营商环境面临新挑战,企业在当今重大变革的背景下如何及时找到谋生存、求发展的新发展战略,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正逢其时。他希望,大讲堂这个平台按照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要求来打造,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校园,老师同学多进企业,使大家有更多的分享和学习机会。

大讲堂上,永和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利提到,未来长三角、长江经济带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城市群之间的互联互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将给建筑业带来大量的发展机会。此外,共雅化妆品集团董事长周昭庭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思想,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

据悉,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期,每一期都吸引了不少广财学子和省内相关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学校、企业、学员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企业家的成功经验和创业历程,与企业家一起学习探讨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思想,凝聚粤商智慧与力量,培养粤商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共谋粤商发展新未来。

(南方都市报2021年9月27日报道,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10927608010.html?layer=3&share=chat&isndappinstalled=0)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孙小鹏 黄震丹 谭炯昭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