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智数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4:23:31
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智数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覆盖学院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通过组织各类专题学习研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习,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思想素质淬炼、专业能力提升的精神伟力。

11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支委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结合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给了极大的精神动力,表示将潜心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两大学科的建设,立足算法工程师、数据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数字化管理师的人才培养,以国家“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数字产业化、数据价值化为基础支撑,探索学科交叉融合、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致力建设成为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基地和决策服务先锋。

摄影:
作者/通讯员:钟程凯 | 来源: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