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健康校园建设 佛山校区聘任健康顾问

2022-06-17 09:04:27

6月14日下午,佛山校区管委会与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佛山校区健康顾问聘任仪式。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志明、副书记蔡敏、医院相关部门和科室同志,我校佛山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学工部、研工部、门诊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辉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首先对徐志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三水区人民医院对我校佛山校区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会议回顾了自2020年以来三水人民医院派任佛山校区健康顾问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蔡敏在任佛山校区健康顾问期间为我校在卫生健康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王伟指出,自2020年以来,三水人民医院在助力我校佛山校区构筑校园防疫屏障,推动健康校园建设工作上一直不遗余力,医校之间一直保持十分紧密的联系,对能够继续聘任蔡敏作为佛山校区健康顾问,表示由衷的感激。

徐志明表示,三水区人民医院作为一所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能够同广东财经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业务特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医校深入交流合作。

会议举行了佛山校区健康顾问聘任仪式。王伟为蔡敏颁发新一轮聘期的健康顾问聘书。蔡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未来将依托三水区人民医院优质资源和自身专业知识,做好服务规划和安排,定期到访校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为校区师生提供更多服务。

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丽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佛山校区公共卫生处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二是全面提升师生的健康水平,协同抓好师生健康教育,不断增强学校师生防范意识和化解安全风险;三是着力发挥“健康顾问”影响力,希望在蔡敏健康顾问的专业指导下,推动校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吴伟佳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吴伟佳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