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人才工作专班会

2022-07-06 08:30:27

7月4日下午,我校2022年第3次人才工作专班会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丁友刚,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郑贤操主持。

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介绍了近期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整体情况,并就相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拟引进人员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拟引进人员个人业绩、岗位职责、引进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审议。

会上,丁友刚对工商管理学科申博外部环境、申博要素和学校现状进行了分析,认为拟进人员对工商管理学科申博以及加强相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有较大促进作用。

罗贤甲指出,要从学校工商管理学科申博和佛山校区全学段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两个维度去考虑精准引进人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

于海峰强调,要明确人才引进目的,注重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引进人才岗位职责,不搞模糊概念,指标要量化,增强考核实效性,体现“契约”精神。

郑贤操总结讲话。他指出引进人才要做到精准发力,提升人才引进精准度;要压实岗位职责,全面提升人才价值;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健民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