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0-03 15:39:25

9月29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在同心楼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邓欣欣应邀作辅导报告。佛山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国际商学院书记梁希琴和学生党员代表、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辅导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

会上,邓欣欣结合专业研究和工作实践,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地位、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等四方面,向全体学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邓欣欣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面对、两个如期和四个全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著作的主要内容,她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切实做到“学而知、学而思、学而信和学而用”。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佛山校区党委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学校既定部署和各项要求,紧密结合校区党委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有力有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型、精品型校区建设,转化为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 高秀秀 吴伟佳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罗志君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