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推进合作

2023-03-17 09:06:19

3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到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建工集团”)开展合作推进交流座谈。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雪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李雪美对罗贤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规模、特色创新及集团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她表示广财大是华南地区重要的财经类高校,每年都有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加盟集团,并得到所在部门的一致认可。接下来集团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广泛合作。

罗贤甲对集团的建设业绩和企业形象表示赞赏,并对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作为主力参建单位积极投入广州校区第33栋学生宿舍建设表示感谢。罗贤甲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和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广财大希望与省建工集团进一步强化人才战略合作,不断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促进校企共赢,助力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建工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少斌、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志强、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桂拉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等参加交流活动。

新学期以来,学校持续深化与校政行企等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着力共建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新格局,开创高质量合作新局面。为进一步落实好40周年校庆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社会合作处根据合作项目工作台账,全面梳理合作协议,在前期合作基础上,重点在党团共建、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方面与各单位深化合作。近期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和学院走访了黄埔区人民法院、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华邦控股集团、广州蚁米孵化器有限公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等多家单位。目前走访洽谈工作仍在推进中,社会合作处将全面走访、精准对接,深入相关单位推进合作内容进一步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质量,力争在40周年校庆之际取得更多社会合作新成果。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清澈 | 来源:社会合作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