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3-18 20:50:11

3月17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在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区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校区党委辖属的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等方面依次向校区党委汇报了本支部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重点介绍了抓好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的“实招”。随后,与会人员参照述职评议评分标准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王伟作总结讲话。王伟认为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实际工作实事求是做好述职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在理论学习、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的努力和成效。王伟强调,一是要以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为契机,全面加强校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力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提炼党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形成党支部工作品牌。三是要围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突出党建引领,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坚持“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吴伟佳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罗志君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