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3-31 14:24:34

3月31日上午,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陈国栋,武装部、党办校办、宣传部、研工部、教务处、佛山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陈国栋主持。

武装部部长苏明华总结了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工商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别就本学院征兵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陈国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三个学院所作的征兵工作交流意见,对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的学院提出表扬,并对各学院如何抓好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三是精准宣传动员,提高征兵工作实效。陈国栋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本学院实际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摄影:
作者/通讯员:龙汛恒 | 来源:武装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