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23-05-24 10:28:18

5月21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第六名)的佳绩。其中,男子单打选手朱源荣获甲组亚军,男子双打组合黄浩林/梁正恒获得甲组第四名。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来自公共管理学院21级的朱源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成功冲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21级的黄浩林和统计与数学学院21级的梁正恒配合默契,以积极的拼抢和跑位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呐喊和赞誉,最终荣获甲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作为广东省范围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乒乓球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数百名优秀选手参与。 为备战此次比赛,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我校共派出8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在体育教学部刘利鸥与赵彬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充分展现了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团结一致、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优异的成绩也激励着全队继续提升自我。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利鸥 | 来源:体育教学部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