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校庆40周年校友走访调研活动

2023-05-26 08:39:26

为推进学校40周年校庆工作,不断深化校友交流,凝心聚力谋划发展,5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智、副书记李天德、应用社会学系张莉萍副教授一行到广州英华眼科校友企业开展校庆40周年校友走访调研活动。 英华眼科董事长王伟诚、总经理刘永平对母校老师、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领导参观英华儿童眼科,了解企业的文化建设和发展现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心得。

校友徐晗、邱华林、黄志勇、郑银华等参加了座谈,座谈就学院4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学院校友会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钟智介绍了来访目的:一是推进40周年校庆工作,多走出来,向校友宣传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二是调研商讨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会平台,推动学院校友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访企拓岗,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王伟诚、刘永平等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赞叹母校发展成就,对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目标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曾华强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