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赴保利物业交流调研

2023-06-06 18:53: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推动高质量发展。6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智、副院长姚军(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天德、院党委委员王妙妙(城市管理系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日贵一行赴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产学研协同合作等交流。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钒、党群工作负责人杨丽参加了会谈。

徐钒对钟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保利物业佛山公司党总支党建工作概况,举行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共保利物业佛山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随后陶日贵讲授微党课,主题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余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与历程、员工成长体系,徐钒表示保利集团每年举办“星生代”秋招活动,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

钟智、姚军、李天德对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及校企协同育人融合思路等作了介绍,王妙妙对城市管理专业打造的城市数字治理和城市运营方向就产业协同进行了补充,并感谢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学院发展,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岗位。双方还特别就校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的机制及城市运营创新拔尖人才培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志在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高、更广的平台支持。

摄影:曾华强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