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入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3-07-27 10:45:38

7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情况。校长于海峰,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汇报考察会。副校长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厅考察组组长介绍了此次考察的背景和考察评审观测点。于海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亮点。教务处处长张军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基地建设情况和基地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专家组与参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国家级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融媒体中心、校友之家、产教融合大楼、学生创业园等校内场地,听取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专家组一行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后续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和指导。

本次考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到通知后,副校长陈国栋第一时间部署工作,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统筹安排,组织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领导小组的八个工作小组落实工作任务,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协作,顺利完成本次专家入校考察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海阔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