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金融专业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和教学案例评选 我校喜摘三奖

2016-10-10 15:12:40

10月8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为全国金融专业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教学案例进行颁奖。我校金融学院吴婉露同学的《股权性众筹平台的风险防范机制设计》(指导老师:江振华、廖检文)获评“优秀学位论文”;刘刚、赵子云、吴思虹的《万科宝能股权之争》和袁鲲、蒋永丹、李峥、翁文娟的《前海开源分级基金产品开发、投资者利益保护与市场环境之困》获评“优秀教学案例”。

会议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全国共有85家2015年有金融硕士毕业生的培养单位参评优秀学位论文,共评出16篇优秀论文、8篇提名奖论文,我校获奖论文为广东6所参评高校中唯一一篇。同时,共评出40篇优秀案例,我校优秀案例数在全国位居第二,省内与华南师大并列第一。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刚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