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夺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冠军

2017-11-09 09:30:54
表彰奖励

11月4日至5日,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云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Hotelaholic团队(成员:谢雨晴、陈斐仪、王思仪、吴雨蒙、肖倩桦)夺得冠军,并获得2018年亚太MICE与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入围奖,将于2018年4月下旬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亚太MICE与酒店管理实践竞赛。陈玲、杨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总决赛分为分组赛和冠军争霸赛。我校代表队以调研报告组第一的分组赛成绩晋级冠军争霸赛,凭借出色表现夺得冠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酒店管理方向的竞赛,旨在培养酒店行业高端人才,为建设国际性酒店品牌储备人才。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