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国际化宣传教育周活动

2017-12-12 16:02:12

12月9日、10日,我校第二届国际化宣传教育周活动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根据我校目前所开展的国际化教育项目类别,本次宣传周共举办了12场项目宣讲会,邀请了来自合作方高校或教育机构的 12名代表详细讲解了项目情况;邀请了曾参与我校国际教育项目的7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外,宣传周期间还邀请了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召开了高等国际化教育的意义、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概况、海外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意义、意大利美育拓展项目的意义等4场专题讲座。12月9日开始,学校将在佛山三水校区和广州校区举行为期一周的第二届国际化教育项目成果展。  

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我校国际化教育项目的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参与国际化项目的积极性,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摄影:外事处
作者/通讯员:李兰平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