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19 10:30:19

1月16日上午,我校统一战线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及统战部干部等参会。副校长王廷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支委梁宏中、民盟支委徐辉、民建主委鲁晓明、民进主委张军、农工党主委刘平、九三学社副主委武刚、校知联会副会长贾毅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总结及2018年计划。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邓惠毅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和宗教工作、留学归国人员和港澳台侨工作、统战宣传和理论研究等,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统战工作,并对2018年统战工作做了安排。

王廷惠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身建设、统战宣传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等统战团体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前往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飞鸿纪念馆、叶问堂和石湾陶瓷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