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03 16:20:20
党建

3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为大国风范点赞。

影片以恢宏的数字和震撼的场景,从圆梦工程讲述到了创新科技,也描绘了绿色中国和共享小康,还有对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展现。而片内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我国一项项成就更是瞩目。该片展示了在新思想新理念下中国近年来的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通讯员:黄陆洋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