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到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志愿演出

2018-07-07 10:26:49
党建

7月1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党支部张琦、黄程灿及文艺志愿者团队一行,来到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东环街产业园区党群企综合服务中心,送文艺到企业,与番禺东环街非公党委的企业党员干部及员工一起开展了“文艺志愿服务庆七一”的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东环街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陈俊锋、广州创显科教党支部书记郑臣喜、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及学院的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艺志愿服务团队演出了五个语言类节目,包括诗朗诵《不忘初心永恒誓言》、革命剧台词选段《誓言》、配音作品《航拍中国》、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激荡四十年》和《新时代正青春》等节目。他们以文艺创作、志愿演出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人文与传播学院文艺志愿者团队,以人文与传播学院文学、艺术类大学生为主要参与者。团队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完成多场公益演出活动,共出动志愿者232人次,与社区和其他学校实现资源整合,受益群体四千多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程灿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