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到统数学院开展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督导和深调研工作

2018-10-22 09:16:47

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到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督导和深调研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校办副主任刘大鹏参加督导和深调研,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伟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一是学院组织学习活动,熟悉文件,明确建设主体;二是要求学院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三是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断强化党员的思想建设;四是规范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对党务工作提出细化要求。五是贯彻从严治党的理念。王伟还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计划。

黄晓波认为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党建工作有计划、有行动、有特色、有制度、有实践,取得了初步成效,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二是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才培养,解决理想与信仰的问题;三是注重过程,扎扎实实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推进;四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吹响科学技术振兴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五是要有恒心,持续细致地推进工作,实现学院办大学的可能性;六是要注重专业发展,要有“大数学”的概念,队伍不要分得过细。

黄晓波还就学校的“放管服”、“两校区管理模式”作了深入的在调研,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玉桂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