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访问匈牙利、奥地利和意大利7所院校和机构

2018-11-20 09:51:42

11月4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率我校代表团一行五人应邀访问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奥地利克雷姆斯应用技术大学、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意大利设计学院(罗马校区)和意大利国际艺术与文化集团。

访问期间与上述学校及机构就国际预科本科班对接学习、双学士联合培养、硕士生对接培养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3个层次合作的共识:一是与多瑙新城大学和克雷姆斯应用技术大学就1+3或1+2预科本科生的对接学习培养项目达成共识,于2019年推进实施;二是与意大利ACME美术学院、乌迪内美术学院就2+2的本科双学士的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共识,实施方案双方正在沟通中;三是与佛罗伦萨大学就“旅游体系可持续性设计”(国内叫“旅游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对接培养项目达成共识,计划2019年9月在我校毕业生中招收我校第一批硕士预科生。

期间,我校代表团还分别与米兰ACME美术学院和意大利国际艺术与文化集团签署了《2019年暑期大学生海外美育拓展项目实施方案》,与意大利国际艺术与文化集团就未来学校与欧盟高校进行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国际学院书记兼副院长谭玉祥、教务处副处长晏宗新、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苏小妹随团出访。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小妹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