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冠中盈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党课主题日”活动

2018-11-21 16:22:13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晓波赴惠州参加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课主题日”活动并讲党课。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院长任巍、副院长李柏勋,冠中盈集团董事长邓小斌、集团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曾辉良等高层领导和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业经理人等50余人参加了“党课主题日”活动。

曾辉良代表冠中盈集团董事会、集团党支部致词。他在回顾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建共建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指出黄晓波书记此次出席校企结对共建“党课主题日”活动并上党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落地举措,是贯彻省委、市委和市非公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共建双方在新时期推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的一次盛会,将为集团在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助推双方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创新。

黄晓波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他系统和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和贡献及实践要求。他以深厚的国学功底、渊博的历史知识、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社会主义国家的治理体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我党治国理政的全新境界,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时代弄潮儿。

课后,黄晓波在冠中盈集团董事长邓小斌等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并就集团的发展、校企合作和结对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促进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路军奉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