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文艺汇演举行

2019-01-18 09:03:55

1月16日晚,“后勤处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文艺汇演”在丽枫酒店四楼会议厅举行。副校长陈国栋、全体后勤处人员以及学生第一、第三食堂、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商酒店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300余人出席了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主持会议。

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做后勤处2018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后勤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后勤处各部门职工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实效,感谢所有职工的努力和付出。他希望各个部门2019携手并进、再接再厉,为后勤处工作的全面发展而继续奋斗。

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宣读后勤处2018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共表彰44位优秀先进个人。

陈国栋讲话,对后勤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黄晓波书记对所有后勤人在2018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后勤处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努力将后勤服务的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广州校区学二食堂员工自弹自唱《当你老了》真挚感人;水电维修工小合唱《爱拼才会赢》浑厚有力,唱出了每位后勤人对生活的态度;公寓中心舞蹈《38度6》、《再唱山歌给党听》活力四射,跳出了后勤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无限深情;饮食中心《青花瓷》、《你干嘛》别出心裁、创意十足,《厨师舞》用质朴的舞姿来表达对工作的热爱;由冯东海领队的诗朗诵《中国梦 广财梦 后勤梦》彰显后勤人的家国情怀,将晚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引得台下观众赞叹不已;最后,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优美的旋律中,后勤处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由后勤处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编排练习,充分展现了广财后勤员工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多才多艺的艺术魅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唐银花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