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4 08:39:51

3月1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出席会议并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主持。

会上,谢访春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领导对校区安全的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具体安全管理措施情况作了汇报。谢访春强调,校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观念,聚焦重点防控项目,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强联动、完善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黄晓波对校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安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做好相应工作部署;三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尤其是公安部门之间的联络互动,及时发现问题并化解风险。

黄晓波还告诫学生增强校园交通安全观念,“走路不看机,看机不走路”,希望广大同学有良好的安全意识。

 

 

摄影:
作者/通讯员:高秀秀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