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杂志

2019-03-08 11:41:24

原标题::【喜迎两会】两会要开了,代表委员、专家学者都关注啥?

 

伴随春天的脚步,我们走进2019年两会。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时刻,我们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刚刚走过的2018年,我们隆重纪念了改革开放40周年,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取得了佳绩,更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这一年里,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收获满满。

2019年两会召开前,我刊邀请各行业民众、各领域专家学者、地方官员,

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景。

 

鲁晓明:为国为民诤言献良策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2018年,是全球经济遭遇挑战之年。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国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这一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只要我们坚持改革开放,稳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就一定能取得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民建言,切实利用自己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教育发展与法治建设、老年人福利促进等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杂志微信公众号2019年3月2日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6FwoB0LbehVWJTS1DPadw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经济杂志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