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组织员培训会

2019-03-29 15:14:08

3月28日,“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第一期组织员培训会”在广州校区北2-543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出席并讲话,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罗侦兰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等36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组织建设科科长郭向阳结合案例,分析了“党员发展、组织关系接转、支部设置、党务信息系统维护、党费收缴、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组织员吴宏豪对党支部书记能力大赛,组织员赴井冈山培训等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罗侦兰认为,组织员奋战在基层党建最前线,虽然任务重、要求严、挑战多、压力大,依然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支政治过硬、干劲十足、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的队伍。她鼓励大家,要在“经风雨、见世面”过程中成长,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刘祖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培训会既是业务学习的会议,更是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会议。刘祖华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作为新时代党务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打造一支靠得住、战斗力强的组织员队伍。二、要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严谨严肃严格对照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关心、爱护、支持组织员队伍,完善制度保障,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帮助组织员解决实际困难,把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得越来越好。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伍一龙